-->

2017-08-08

Curry的射球理念:別想太多,放膽去射!

就出手吧!!其實沒有想太多,不管從哪裡我對
自己的命中率很有信心。當你的節奏來時,
你覺得你有空間,就要讓球飛出去。
就是讓你的肌肉神經做出自然的反應,馬上出手
如果想太多的話,你會弄巧成拙,因為可能破壞
你的出手流暢度。也想太多了

在場上必須肆無忌憚,即使你離三分線4-5呎
如果你覺得是個好的機會,這是個一瞬間的反
應和決定。就射吧!!

射球的基本,球來之前,你就必須做好準備。
必須進入射球姿勢,我爸爸教我的一件事
"事先做好準備"。

如果我是在掩護下接球出手,
我的位置必定是與籃框處在不平行的狀態,
我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接球,然後進入射球的
位置。沒有時間讓你慢慢地接球,把腳調適好。
慢慢地在下面、、、找位置出手。你必須做好
準備,一接到球,你只要起跳出手,而這事也
先做過幾百萬次。在練習的時候,這會讓你的
射球更有效,出手更快,這也會有反覆性一致
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