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4-05

告白


在已有的關係上 做一個有退路的突破
我可以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就是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 你是會怎麼做
我喜歡一個女生 我一定會對他很好
你就要很困惑地說
哪你所謂的對女生好
是像接接送送這樣嗎??還是有更特別的
如果對你有好感的人 就應該聽懂了
哪你呢  人家對你怎樣 你會覺得人家在喜歡你
你這時候就可以說
我很傻而且我不敢亂講
所以如果沒有明講喜歡我
我都先當作沒有
喜歡我就講得更清楚一點
如果對方沒有到這個程度的話
兩條路走
一個就是放生
一個要繼續養
那你明天一樣這個時間來接我 謝謝你喔

女生 化主動便被動
男生 化被動變主動

有些男生不知道他自己不喜歡你
化主動變被動 讓對方有表現的機會
誇獎對方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
我覺得你是很棒的  你堪用  要不要報名你自己決定
積極一點 不要把對方逼到絕路上
可以用一點困惑的方式
有一個朋友就提醒我說
會不會我常常在一起的人
其實就是我喜歡的人
勾起對方的興趣想說
他是在講他常常跟我在一起
所以他是喜歡我嗎??
如果他很關心來問說
最後絕招  放棄之前 臨去秋波
我覺得我們當朋友當了這麼久
其實都很好  謝謝你照顧我
我最近才發現說
其實如果不是很喜歡的人
我也不會跟人家這麼親近
但是我想再這樣下去
我恐怕會對你有一些依賴
如果你沒有意思會造成困擾
所以可能我以後就不麻煩你這麼多
最後的確認





沒有留言: